我们蒸干的酒里有一颗心!

【忘羡】腐男子的随波逐流05

忘羡斗法∠( ᐛ 」∠)_
真的是把羡羡往欠揍里写⋯⋯
写的我都觉得这孩子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 ͡° ͜ʖ ͡°)
各位小仙女去隔壁的po主画的小星星点个赞吧
po主还要补作业(๑╹っ╹๑)
没有力气更新了
要赞赞才能爬起来(づ●─●)づ











多年后,蓝湛想起当时的情景还是会忍不住想魏无羡怎么会那么欠揍。
穿着云梦高中浅紫色衬衫的魏无羡坐在墙头上晃荡着双腿,晃了晃手中的罐装啤酒对蓝湛道:“二公子,你好呀。这罐酒分你一半,当作没看见我行不行?”
蓝湛不知这世上竟有这样的厚脸皮,违反校规被当场抓住居然还能像没事人似的讨价还价,一时间被气得话都说不出,指着魏无羡的手指都在微微颤抖。
半晌,蓝湛终于从气愤中寻回一丝理智,深吸一口气冷冰冰道:“校规第四百七十三条,不准在校内饮酒。校规第一百三十四条,不准夜晚出校。”
“不准校内饮酒呀?”魏无羡看着蓝湛笑道,“那我就在墙上把酒全喝了。”
说罢,魏无羡一仰脖子把罐装啤酒喝了个精光,把空的易拉罐扬手扔到围墙外是一大片荒地里伸出两只空空的手,“二公子你看,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没有证据,你可是诬陷我哦。”
蓝湛怒火攻心,也顾不得蓝家的气度和风纪委员的矜持了,几步翻上围墙就伸手向魏无羡打去。魏无羡也是自小散打柔道跆拳道兼修的主儿,加之少年身体柔韧,使了个柔软至极的铁板桥躲过蓝湛这招。
“蓝二公子身手不错嘛~诶呀,好快的扫堂腿!”魏无羡一派悠然自得,仿佛是不在打架而是轻松地玩闹般,一边躲着蓝湛的攻击一边还在嘴上絮絮叨叨地评论着他的招式。
“有放有收,有张有弛,好身手!”
魏无羡满意地看到蓝湛白净的额头上因愤怒爆出青筋,隐忍了许久才憋出一句:“不知廉耻!”
魏无羡突然停下不动,蓝湛一个措手不及被他拉住了手臂,到底是年岁相当的少年,挣扎中听着魏无羡“你和我一起跌到外面,就不能罚我了吧!”被他拽着两人双双摔到墙外。
蓝湛从墙外高高的荒草地里狼狈地爬起身,转头看向还在地上窝着扭来扭去的魏无羡的眼神已经不能用“暴怒”来形容了。
蓝二公子一张白净的面庞涨得通红,平时淡漠如冰的浅色眸子里几乎要喷出实质性的怒火,瞪着魏无羡厉声道:“魏无羡!你等着瞧!”
魏无羡一点儿也不生气,笑盈盈的脸庞在月光下显得分外无辜:“好哥哥,我可等着你瞧我呢。”
看着脸色铁青的蓝湛拂袖而去,魏无羡终于止不住哈哈大笑。
第二天,魏无羡沐浴在一众交换生钦佩的目光中大摇大摆地走进教室,得意洋洋地在最后一排靠墙的角落里坐下,翘起二郎腿就翻起了最新的那本耽美漫画。
聂怀桑第一个冲过来狗腿道:“魏兄果然是厉害呀,听说您把蓝二公子那冰人都气得瑟瑟发抖,小弟我真是佩服佩服!”
魏无羡一听,当即最喜欢的耽美漫画也不看了,一拍桌子就开始讲自己昨天晚上是如何如何机智,如何如何气得蓝湛全身发抖,旁边围着他的交换生个个都听得津津有味兴致勃勃。
正当魏无羡讲到兴头上兴奋地手舞足蹈之时,一只修长白皙的手突然穿越层层人群伸过来,一把抓住他就往外拖。
手的主人脸冷得像要掉下冰渣子:“魏无羡,你跟我一起去受罚。”

评论
热度 ( 37 )

© 祈翷DECA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