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蒸干的酒里有一颗心!

【忘羡】万花丛中过

麝凤蝶羡×白玉兰叽_(:з」∠)__
羡羡人设可以看po的另一日志ヾ(✿❛3❛)ノ
顺便澄妹紫色帝王蝶。人设同样见日志ヾ(✿❛3❛)ノ
看了以后舅妈们不要打我( ͡° ͜ʖ ͡°)

开坑真愉快_(:з」∠)_
不填更愉快_(:з」∠)_











魏无羡拍拍翅膀,从一朵娇媚的杏花上飞起,落到老树皮糙肉厚的枝干上蹭蹭脚,把滑腻的花粉蹭掉。
不远处的江澄一脸老子就是不高兴地钻进层层叠叠的梨花里,带着黑色条纹的紫色翅膀在淡白的花丛中分外显眼。
魏无羡看他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就起了玩心,扇动翅膀悄悄飞到江澄身后,突然加速撞到他身上,把正在好好采花粉的江小宗主撞得一个趔趄,险些一头栽进花儿里。
“魏无羡你他妈是不是欠抽?!”江澄气得破口大骂,化了形用两只手指捏住魏无羡的两扇翅膀,把他从英俊潇洒的美男子蝴蝶生生变成了六条腿在空中胡乱扑腾的黑虫子。
“诶呀师妹你这么暴躁如何寻得仙子呀。”魏无羡倒是一点儿也不生气,显是早已习惯了江澄这脾气,笑眯眯地化了形负手而立,黑衣墨发,端得是一派风流。
江澄哼了一声转头走开道:“十日后的大梵山夜猎,姑苏蓝家也会来。”
魏无羡故作吃惊道:“哦?那看来本人和含光君真是缘分不浅呀。”说着笑嘻嘻地搭上江澄的肩膀,两人就一同向山下的酒铺走去。


含光君其人大名蓝湛,字忘机,品性高洁,雅正端方,在旁人口里是用所有褒义词形容都不为过的。
其修为高强,却无半点修士的架子,不管是大祸小祟,逢乱必出,严于律己,言行举止无一处不严谨有礼,性子虽有些冷淡,待人却从未出过差错。
可是这样的含光君,他居然是一朵花。

各位小仙女都看到这里了不如留个言呗∠( ᐛ 」∠)_



ʕ•̫͡•ོʔ•̫͡•ཻʕ•̫͡•ʔ•͓͡•ʔ「有可能会坑的」TBC





评论 ( 23 )
热度 ( 37 )

© 祈翷DECADE | Powered by LOFTER